2007年11月27日

跟老婆說謊的后果

一次,老婆用了半個小時,以咬牙跺腳的方式穿上了婚前她最喜愛的那條牛仔褲,然后一臉得意的問我漂亮不漂亮的時候,我說了慌,結果,老婆以一種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方式,瘋狂地吻了驚惶失措的我。

第二次,老婆不知從哪學會了做皮薩餅的手藝,於是在一番揮金如土的購料之后,在我的激勵之下,又來了一番揮汗如雨的鍋碗瓢盆交響曲,當她端著那盤怪味實足的皮薩餅讓我品嘗時,我說了謊,結果,打那以后,每隔一段時間,我都要以萬分幸福的表情萬分痛苦地享受她為我一個人準備的皮薩餅大餐!

第三次,老婆以敲山震虎方式的問我是不是又攢小金庫了,我說了謊,結果兒子的一句“昨天我還看見爸爸從倉房紙殼箱里拿錢了呢”出賣了我,打那以后,我每月的零花錢由八十驟降到了三十。

第四次,我和老婆應邀參加晚宴,酒至半酣,在即興的卡拉OK中,面對台下如潮的掌聲,當老婆問我她唱的咋樣的時候,我說了謊,結果,那天晚上,當著眾位哥們姐們的面,老婆史無前例地舉行了一場個人跑調歌曲演唱會。

第五次,老婆參加減肥訓練班,十天以后,老婆問我效果咋樣,我說了謊,結果勞民傷財的訓練班結束以后,當老婆發現我用曲別針把體重劑指針別住騙她的時候,我被她用掃帚追打了很長時間。

第六次,幾個哥們應邀來我家喝酒,席間談到是否怕老婆的問題,當著老婆的面,我牛氣沖天的說了謊,結果曲終人散后,懾於老婆的威嚴,我以自裁的形式,在廁所深刻反省長達兩小時之久。

沒有留言: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