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聖誕禮物

在某一年的耶誕夜裡,小丸子非常倒楣。
她剛好被男朋友甩了,又被公司老闆炒魷魚, 於是在心情非常不好的情形下,
她走到了橋上準備跳河自盡。 就在這個時候,
聖誕老人剛好出現,急忙阻止她自盡, 然後便問他為何會想不開
她就一五一十的把原因告訴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便笑笑的說:「 原來是這樣,你放心好了,
我可讓令你老闆俾你回去上班,令男朋友回心轉意 當作是聖誕禮物,
但是我一把年紀了,也希望能開心一下:你可以令我欲仙欲死, 開心一晚嗎?」
於是小丸子便開心的令聖誕老人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之後聖誕老人就問她「今年幾歲?」她說:「我今年22歲。」
然後聖誕老人便搖搖頭說: 「都22歲了還會相信聖誕老人,我看你還是去死吧!」

沒有留言:

Web Page Counters